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陶喆婚禮數度落淚 周杰倫見習:36歲前完婚

陶喆、江佩蓉婚宴。(記者趙世勳翻攝)陶喆、江佩蓉婚宴。(記者趙世勳翻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音樂創作才子陶喆與五金千金「Penny」江佩蓉,今晚在東方文華酒店舉行浪漫婚宴,自認哭點很高的陶喆,數度感動紅了眼眶。「周董」周杰倫海外商演返台班機延誤,終於趕在9點多抵達婚宴現場,再次強調,36歲生日前會完婚。

「周董」周杰倫海外商演返台班機延誤,終於趕在9點多抵達婚宴現場,再次強調,36歲生日前會完婚。(記者趙世勳攝)「周董」周杰倫海外商演返台班機延誤,終於趕在9點多抵達婚宴現場,再次強調,36歲生日前會完婚。(記者趙世勳攝)

蕭敬騰當婚禮歌手,獻唱「LOVE」。(記者趙世勳攝)
蕭敬騰當婚禮歌手,獻唱「LOVE」。(記者趙世勳攝)

 陶喆從上午迎娶到晚上婚宴,心情緊張又興奮,喜宴席開60桌,要價240萬元,他親自安排賓客座位,新娘江佩蓉則親自設計現場的甜點吧,相當浪漫。

張小燕在婚宴上談到,陶媽媽數次打電話給她邀她當媒人,讓她首肯當了生平第一次媒人婆,張小燕還幽默酸了45歲才當新郎的陶喆:「你現在才結婚,我們得夠健康才能等到這一天。」(記者趙世勳攝)張小燕在婚宴上談到,陶媽媽數次打電話給她邀她當媒人,讓她首肯當了生平第一次媒人婆,張小燕還幽默酸了45歲才當新郎的陶喆:「你現在才結婚,我們得夠健康才能等到這一天。」(記者趙世勳攝)

 雖然陶喆父親陶大偉不在人世,但陶喆媽媽王復蓉特別帶著老公的小照片在身上,讓在天堂的陶大偉也能「見證」兒子娶媳婦的幸福時刻。

 陶喆看到岳父牽著Penny的手進入婚宴現場時,不禁紅了眼眶,而在陶喆掀開新娘頭紗一剎那,Penny也感動哭了。

 張小燕在婚宴上談到,陶媽媽數次打電話給她邀她當媒人,讓她首肯當了生平第一次媒人婆,張小燕還幽默酸了45歲才當新郎的陶喆:「你現在才結婚,我們得夠健康才能等到這一天。」

 蕭敬騰當婚禮歌手,獻唱「LOVE」,陶喆的愛徒關詩敏則獻唱「JUST THE WAY YOU ARE」,陶喆和老婆甜蜜合唱「今天妳要嫁給我」。

 周董說,來參加陶喆婚禮,讓他想到何時輪到自己?媒體問何時呢?他說36歲生日前,外傳他已向昆凌求婚,但周董今晚否認。

 王力宏與老婆李靚蕾一起出席婚禮,另外林俊傑、蘇永康、盧廣仲、羅大佑等眾多圈內好友也來喝喜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