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Coldplay確定加場!黃牛竟威脅主辦還囂張堵人

Coldplay今天宣布台灣多加1場。(理想國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Coldplay首度來台開唱,不只吸引台灣歌迷,更有從中國、香港甚至是美國的的粉絲,前來售票網站搶票,第1場4萬張完售,最後一波公開發售,同時上線購票人數高達10萬人!

Coldplay今天宣布台灣多加1場,這是亞洲國家除了新加坡之外,第2個有加場的場次,也將會是亞洲巡演的最後一次加場機會。

Coldplay今天宣布台灣多加1場。(理想國提供)

據悉,桃園市長鄭文燦指示市府相關單位全力協助Coldplay來台開唱,第1場門票秒殺後,Coldplay決定4月11日在原場地桃園高鐵站前廣場,舉辦第2場加場,桃園市政府也表示支持。

而在主辦單位積極爭取加場同時,有黃牛在官方臉書私訊中,威脅跟謾罵主辦單位,宣稱加場是讓主辦「賠到脫褲子」,更有黃牛到售票系統的辦公室前堵員工,讓員工人身安全產生威脅,如此囂張,政府卻沒有任何法律或作為可以制裁,讓為台灣歌迷爭取福利的主辦單位十分心寒,在提升台灣國際演唱會的水準上努力,卻飽受黃牛威脅,歌迷也無法享受應有的權力,盼政府能積極面對,不要忽視娛樂產業。

演唱會資訊:

COLDPLAY 2017世界巡迴演唱會台灣場加場

時間地點:4/11 桃園高鐵站前廣場

票價:7800-1800

開賣時間:12/2 7PM 拓元售票Tixcraft.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