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子鄒少官病逝 夏台鳳淚崩失聲

66歲夏台鳳白髮人送黑髮人,度過人生中最痛的平安夜。(翻攝自夏台鳳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資深歌手夏台鳳和鄒森的獨子鄒少官,今天肺癌病逝台北,享年40歲。66歲夏台鳳白髮人送黑髮人,度過人生中最痛的平安夜,淚水忍不住潰堤,今天接到記者電話時,因為哭得太悲傷,幾乎無法回話,令人聽了跟著鼻酸。

夏台鳳與鄒森結婚13年後離婚,鄒森就獨自帶著兒子前往美國,夏台鳳隔了2年也再嫁,不過與兒子還是時常保持聯繫,鄒少官的微博裡時常可見與媽媽的合照,母子感情融洽,不難想像夏台鳳痛失愛子的心情

鄒少官微博常可見與母親合照。(翻攝自鄒少官微博)

根據《中時電子報》報導,今天記者聯絡夏台鳳時,她崩潰到無法言語,後來改以簡訊方式回應:「我的兒子鄒顥藝名鄒少官已於12月23日病逝台北榮民總醫院。經過6個月專業漫長治療,不幸仍然難敵肺癌的病魔,他年輕的生命就此劃下句點!做為母親的我,如今心力交瘁悲痛萬分,非常感謝各界好友的關心及一路以來對他的支持。感恩!感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