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母命名Teresa 曾詠熙撞名鄧麗君

曾詠熙母親曾出過黑膠唱片。(翻攝網路)

記者陳慧玲/專訪

曾詠熙常被朋友點唱梁靜茹的歌曲。(記者王文麟攝)

曾詠熙推出首張概念EP《想遇見》,她的英文名字是Teresa,和已故巨星鄧麗君的英文名一模一樣,原來,這是媽媽特別幫她取的,因為媽媽過去曾在藝工隊工作,永遠難忘遇到鄧麗君時,鄧麗君誇讚:「妳很會唱,唱得很好,一定要好好加油!」

有泰雅族血統的曾詠熙,遺傳到媽媽愛唱歌的細胞,她說媽媽年輕時曾以本名出過一張黑膠唱片《李美花之歌》,最近意外在網路上看到這張黑膠,朋友都說她和媽媽年輕時好像。

曾詠熙說,4、5歲就和爸媽一起聽鄧麗君的歌曲,媽媽更因為難忘鄧麗君的一番鼓勵話,幫她取了和巨星同樣的英文名。

因為太愛唱歌,曾詠熙常把家中浴室當練唱室,唱的太大聲,鄰居跑來關切問她媽媽:「你們家女兒很愛唱喔?」

曾詠熙怕曬,造型師也不希望她太黑不好穿搭衣服,她笑說,在新加坡讀書時,可能因為皮膚比較黑,特別吸引印度人、尼泊爾人追求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