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宣明智兒媳主播夢碎 王敏淚訴宣昶有家暴 才剛判准離婚

王敏家世破億,角逐中天主播失利。(記者趙世勳攝)王敏家世破億,角逐中天主播失利。(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34歲聯電榮譽副董宣明智的兒媳王敏與宣昶有3年前夫妻鬧翻,從此啟動互撕大戰,王敏控訴家暴,宣昶有喊冤,反指遭她狠踹40腳,今年5月16日判准離婚。王敏昨到中天參加「星光主播爭霸戰」,她說:「當主播是我一直想圓的夢。」但最終落選,她獲知主播夢碎後,低調快閃。

宣明智(右)的兒子宣昶有與王敏官司纏訟數年。(三立提供)宣明智(右)的兒子宣昶有與王敏官司纏訟數年。(三立提供)

34歲王敏是新長豐公司董事王公展的長女,她與宣昶有家世雙雙破億,王敏泣訴曾被掐脖、頭撞牆、挨揍…等,2013年聲請保護令,宣明智反控遭抹黑,指曾慘遭王敏狠踹40腳,宣家及王家互告損害賠償、傷害名譽及偽造…等,戰況激烈。

昨王敏偕同竹科名媛姊姊王瑄到中天角逐主播,出門參賽前,特與2個孩子相互加油打氣,希望能帶來好運,不料正式上陣時,試播2則新聞,不慎吃下多顆螺絲,為此不大滿意,她說:「跟練習的時候還是有差。」

王敏前天發出聲明,泣訴自己確實遭宣昶有家暴,但昨竟態度大變,轉趨低調不談,僅透露目前正在台大念法律學分班,想多學法律保護自己,推估是顧忌中天為主場,才忍住沒大講特講。

中天昨面試30名決選者,最終挑出5位培訓做主播,王敏不幸落選,獲知結果後心情平靜,她表示目前幫忙處理自家新長豐科技與香港往來的生意,仍希望能一圓主播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