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伍迪艾倫坎城被打臉 主持人性侵當笑梗

伍迪艾倫(右)帶著妻子順宜為坎城影展揭幕。(美聯社)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80歲鬼才導演伍迪艾倫的新片《咖啡社交圈》(暫譯)被選為第69屆坎城影展開幕片,昨天他偕妻子順宜和該片眾星替影展揭幕,實在風光。不料典禮上,主持人法國男星羅倫拉菲蒂自以為幽默,把伍迪以前強姦養女的傳聞當梗,大開伍迪玩笑,不只伍迪瞬間臉僵,來賓也全都啞口笑不出來。

坎城影展開幕典禮主持人羅倫拉菲蒂重提伍迪艾倫性侵傳聞,現場陷入尷尬。(歐新社)

伍迪才華洋溢,在影壇相當被敬重;不過2014年時,伍迪被養女狄蘭指控性侵,他堅持否認,最終沒被定罪,但名聲已大受影響。而伍迪的現任妻子順宜原本是他的養女,是狄蘭的姊姊,順宜19歲時與大她35歲的伍迪相戀,數年後兩人結婚,關係從父女變夫妻,情感生活充滿爭議。

昨天羅倫竟故意觸碰地雷,先將伍迪和早年涉嫌強姦未成年女孩的波蘭名導羅曼波蘭斯基相提並論,之後還揶揄說︰「你(伍迪)在歐洲已經拍了好多電影,多到讓你的強姦罪名至今在美國都還無法成立。」令在場來賓都倒抽一口冷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