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 李國煌遊台震驚 動念立遺囑

    「新加坡喜劇天王」李國煌近日帶著愛妻遊台灣5天,同時與愛雅、詹姆士等人合作直播,恰好碰上前日的強震,坦言歷經此事後對人生無常有感,考慮返國後趕緊立遺囑。李國煌說日前的花蓮強震,是他人生中遇到過最劇烈的地震,「新加坡地震少且輕微,最多就是看到燈在晃,且都是事後看新聞才得知。」也說這就是自己比較沒有地震

  • 詹姆士看民眾料理「狂下指導棋」 夏語心笑虧:不要職業病

    詹姆士主持八大《詹姆士出走料理》,與來賓夏語心,前往南投尋找黑嚕嚕的食材,當地農友現場自製私房菜親切款待他們。然而,詹姆士在旁邊觀看鄉親料理時,忍不住幫忙建議烹調方式,但另一方面又擔心會影響料理人的掌廚節奏,左右為難自嘲話太多,一度想遠離料理桌,引來夏語心調皮虧詹姆士:「你不要職業病啦!」

  • 《主廚上菜》型男主廚秀年菜 金龍御膳烏金香

    2024龍年即將到來,由曾國城、卓文萱、吳秉承和詹姆士主持的三立《型男大主廚》,推出豪華年菜料理秀單元,由「Jerry」陳昆煌、米澤、邱寶郎3位大廚,分別帶來「金龍滿載慶豐收」、「乾隆御膳葫蘆鴨」、「烏金香餅佐黃金烏魚子BB飯」共3道年菜,食材豐盛,成品令人垂涎三尺,道道皆具吉祥寓意。

  • 三立豪擲「1.5億」年終犒賞員工 尾牙最高獎金74萬1人獨得

    三立集團今晚舉辦尾牙,八點檔《天道》演員謝承均、陳珮騏、江國賓、苗可麗等1600人參與,席開超過130桌,發出逾300萬現金,其中最高獎金是74萬,一人獨得,現場熱鬧非凡,三立還提到集團年終平均2個月,發出逾1.5億元的年終獎金慰勞員工。董事長張榮華在致詞時表示,細數一整年三立員工的付出以及合作夥伴

  • 孩童迷戀爭議型網紅讓家長擔憂 網推這些「正向影響YTR」

    羅子秦/核稿編輯在社群媒體的快速崛起下,人人都有機會成為網紅,但就算想要有曝光度,也需注意自身行徑,對社會是否造成負面影響。這幾天,IG僅6000多人的網紅「詹姆士(呈)」大鬧賣場,引來眾怒後道歉,日前又有超哥痛扁Toyz事件,因此掀起廣大家長擔憂,怕小孩會學壞。

  • 溫翠蘋2度離婚、親弟捅刀 灰心:未來不會再婚

    52歲女星溫翠蘋今(30)傳出在路上被外籍男子狠踹肚子,讓人不免嘆息她「水人無水命」。她出道25年至今,曾在戲劇、音樂、主持都有表現,但婚姻之路坎坷,離婚兩次,兒時亦曾和弟弟搶美工刀時,被捅出一道傷疤,讓人不免嘆息她的男人運也太差。溫翠蘋曾獲選美亞軍,憑著亮麗外型與性感風格受到觀眾喜愛,她出生在重男

  • 網紅詹姆士慘了! 幕後老闆強調「不上訴」:怎麼判就怎麼做

    葉姵妤/核稿編輯日前一名自稱「詹哥」的網紅「詹姆士」上傳在量販店鬧事的影片,將餅乾、腰果和優酪乳等零食飲料食用後又放回架上,事件爆發後該網紅受到各界撻伐,全聯和家樂福揚言採取法律行動,而詹姆士老闆「V哥」也公開表示願意承擔法律判決。詹姆士老闆V哥昨(29)日在開直播回應風波,對於沒好好把關員工行為向

  • 惡搞賣場慘遭逮!網紅「詹姆士」哀求:給我一次機會

    網紅「詹姆士(呈)」近期在全聯、家樂福從商品架拿零食、飲料食用後放回,最後更拍下來上傳到IG引爆眾怒。刑事局受理業者報案,昨(29日)下午在台中市通知「詹姆士(呈)」及其攝影師小新到案,並帶回刑事局偵詢,依詐欺、毀損、煽惑他人犯罪查辦。對此,「詹姆士(呈)」深夜再度發聲,並央求外界在給他一次機會。

  • 惡搞賣場網紅「詹姆士」 月入20萬遭起底竟是超哥同事!

    為求漲粉刻意到賣場惡搞的「詹姆士(呈)」戴姓男子,今(29)遭台中警方逮捕,發現他竟然住在總價約1500萬元的30坪豪宅,被捕時穿著睡衣的詹姆士(呈)表示惡搞大賣場純粹是想增加粉絲人數,到案說明後,依詐欺、毀損、煽惑他人犯罪、妨害名譽等罪嫌移送法辦。

  • 網紅「詹姆士」賣場亂吃放回架上 刑事局依煽惑罪逮捕

    有1萬多名粉絲的小網紅「詹姆士(呈)」日前PO出影片,內容是他逛全聯超市及家樂福賣場,竟隨手拿起架上的飲料灌進嘴裡,吃幾口不喜歡又放回去,引起輿論撻伐後,詹姆士與攝影師刪文道歉,全聯認嚴重影響商譽,上午向刑事警察局提告,刑事局偵四大隊下午即前往他們台中住處帶人,將依《刑法》153條第一款「煽惑他人犯

  • 這樣也能認錯!《型男》詹姆士被當惡搞詹姆士慘遭出征 粉絲氣炸:沒長眼?

    羅子秦/核稿編輯日前一名自稱「詹哥」的網紅「詹姆士」上傳在全聯鬧事的影片,餅乾、腰果和優酪乳等零食飲料食用後又放回架上,事件爆發後該網紅也受到各界撻伐,卻有民眾未經查證,就將炮火指向《型男大主廚》的詹姆士,到他的YT頻道留負評,引起粉絲不滿。

  • (影音)網紅詹姆士惡搞被譙爆 潔哥開轟「腦子有X素人」

    林南谷/核稿編輯在IG一名自稱「詹哥」網紅詹姆士,日前上傳在連鎖賣場鬧事過程,擅自把餅乾、腰果等零食直接打開,吃幾口後又放回架上,連飲料也直接喝,沒公德心的行為遭痛批,對此,連鎖賣場表示將會採取法律行動。知名網紅「潔哥」李秉潔28日晚間不忍了,直接在臉書開轟:「這種拜託不算網紅好不好,就只是腦子有_

  • 網紅大鬧賣場「亂吃再放回架上」 囂張喊:不會有人發現

    林婷婷/核稿編輯就算想要紅,也要注意自身行徑,對社會是否造成負面影響!IG上一名自稱「詹哥」的網紅「詹姆士」,日前上傳了在全聯鬧事的過程,他擅自把餅乾、腰果等零食直接打開,吃幾口後又放回架上,連飲料也直接喝,沒公德心的行為遭到痛批;對此,全聯也表示將會採取法律行動。

  • 曾國城主持型男18年 曝僅加薪一次

    三立《型男大主廚》主持群曾國城、卓文萱、詹姆士、吳秉承昨出席燒肉品牌聯名活動記者會,《型男》節目開播逾18年,曾國城被問及有沒有加薪?他爆料只有調一次,還是他12年前結婚時加的:「下次再得金鐘的時候麻煩提醒我一下,不能再跟製作人好好講話了!」

  • 曾國城《型男》18年只加1次薪!認曾主持疲倦 反遭詹姆士吐槽

    三立《型男大主廚》首度跨界聯名,與成立30週年的王品燒肉品牌聯手打造期間限定套餐,今(29)日主持群曾國城、卓文萱、詹姆士、吳秉承出席聯名記者會,曾國城主持該節目長達18年,被問及有沒有加薪,他則直呼只有調過一次,還是他12年前結婚時加的。

  • 詹姆士逛「百萬菜園」秀廚藝 茵芙狂搭訕小農笑歪

    詹姆士主持八大《詹姆士出走料理》和來賓茵芙一同深入了解都市小農,從產地到餐桌這段過程付出的心力和嚴選品質。在台北北投種稻的第六代農民透露,原本稻米是一年兩收,現在改為一年一收,並以彩繪水稻地景藝術,推廣北投的農業。採收的稻米除了主要交給糧商,小農也會自己販售,茵芙一聽到關鍵字,立馬追問:「要加你們的

  • 曾國城錄影突走心!被好友詹姆士直戳痛點:別再提了

    詹姆士日前帶著八大電視外景節目《詹姆士出走料理》,和來賓韋汝一同直擊曾國城的店,兩人善用當地食材量身做出探班料理,但卻在過程中,提及與曾國城有關的敏感話題,瞬間讓主持經驗豐富的曾國城哭笑不得。詹姆士日前前進宜蘭,踩點好友曾國城的店,詹姆士就地取材宜蘭的櫻桃鴨滷味、溫泉蔬菜、有機辣椒等,打算結合曾國城

  • 詹姆士現場重現《第六感生死戀》 遭韋汝虧老派

    八大《詹姆士出走料理》繼出訪韓國後,主持人詹姆士和來賓韋汝以考察團身分飛往日本「茨城」,當地是日本生產栗子的第一產區,外景隊將觀摩如何將農作物衍生出多元的新產品,兩人還當了陶藝見習生,過程中詹姆士聯想起經典電影《第六感生死戀》還現場哼主題曲,讓韋汝笑虧他老派!

  • 詹姆士YT訂閱破百萬 不怕酸民來亂

    詹姆士近年經營YouTube有成,頻道擁有百萬訂閱,昨他出席酒莊品牌活動,驕傲表示修杰楷是他的「忠實觀眾」,他也坦言會收到酸民留言,像是曾被嗆「只會做簡單的菜」,他也高EQ回擊:「難的你們也做不出來。」詹姆士用心經營YT頻道,提到今年開始會「往外走」去到新加坡、日本豐富頻道內容,也說最近將車子改裝成

  • 詹姆士升「百萬訂閱戶」曝修杰楷是迷弟 遭酸民嗆聲高EQ回擊

    詹姆士今(29)日出席酒莊品牌活動,近年經營Youtube有成,已在年初晉身百萬Youtuber行列,他也沾沾自喜表示修杰楷視他為偶像,被問到會不會收到酸民留言,他坦言還是會有,像是曾被酸「只做簡單的菜」,他也高EQ回擊:「難的你們也做不出來」。

載入中
無更多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