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犀利趴天團尬天后 卡莉蕾再度受邀來台

卡莉蕾曾因颱風攪局無法來台,今年再度受邀演出。
(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每年夏天最令歌迷期待的音樂盛會「超犀利趴」,今年將邁入第7屆,昨天公布首波演出陣容,天團五月天和「Jolin」蔡依林都在名單中,由於每天在3大舞台都有國內外傑出音樂人表演,策展人之一的瑪莎幽默說:「希望讓大家覺得目不暇給,不知道要往哪個舞台去,感覺痛不欲生。」

五月天久未在台開唱,超犀利趴演出更受期待。
(相信音樂提供)

過去五月天和Jolin曾合組「五月花」,精彩互動讓粉絲難忘,由於每年超犀利趴最讓粉絲驚喜意外的就是歌手間出奇不意的「大亂鬥」,今年「五月花」是否會再度合作?Jolin昨笑說:「讓我打個電話給他們。」往年整個夏天會有多場犀利啥小趴,但今年全部演出濃縮進「超犀利趴7」,預計7月29到31日連續3天在南港展覽館開唱。

蔡依林將有專場演出。(相信音樂提供)

除了天團、天后,還包括去年因颱風攪局無法來台表演的加拿大「洗腦神曲小天后」卡莉蕾,其他國外歌手還包括英倫搖滾樂團「立體音響樂隊」、新一代「派對天王」雷度福、日本人氣搖滾雙人組「色情塗鴉」,以及小淳擔任主唱的視覺系樂團「JEALKB」等,網友看到名單直呼「好華麗」。

八三夭主唱阿璞因捐肝救父,休息復健,5月中會復出接活動,超犀利趴也會獻唱。另MP魔幻力量鼓鼓將以個人身分表演,主唱廷廷昨發文:「冷暖我自知,我不會再做傷害自己的事了,我正走在康復的路上,再給我一些時間,那些自私自利的大說謊家,給我小心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