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贈票)《殘穢》嚇慘女主角 竹內結子不敢看

竹內結子(左)自爆《殘穢》劇情太可怕,她無法看完整部電影。(天馬行空提供)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本恐怖片《殘穢:被詛咒的房間》由演技派女星竹內結子、橋本愛攜手演出。該片從日常生活,帶領觀眾進入駭人詛咒,環環相扣的靈異劇情,就連主角竹內結子都自爆,她實在沒辦法看完整部電影。

竹內結子繼《七夜怪談》後,暌違18年才接演恐怖片,她透露即使過了這麼久,她依舊害怕鬼故事,「一開始接到劇本時,因為太害怕,劇本讀了1個月都讀不完,後來才硬著頭皮讀完」。她更透露拍攝現場相當陰森,讓她每天都後悔答應演出,回到家也不敢關燈睡覺,活在恐怖當中。身為主角,她說︰「我只敢聽聲音,不敢看畫面。」坦承無法看完整部電影,讓導演好氣又好笑,忍不住吐槽「你是主角耶,要想辦法看完」。

《殘穢:被詛咒的房間》於4月15日在台上映,《自由娛樂頻道》今起將送出4月11日特映會票券20張,詳情請見《自由娛樂頻道》臉書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