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追思劉天健 李玟Jolin寫下感恩卡

劉天健追思音樂會4月4日在華山Legacy舉行。(翻攝自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音樂人劉天健3月12日過世,他的追思音樂會4月4日在華山Legacy舉行,包括哈林、王力宏、動力火車、趙傳將獻唱,先前爆劉天健死於中國醫療疏失的董事長樂團也會出席,董事長大鈞昨天受訪說:「我們不是不多說,只是還有許多台灣人在北京工作,我們不賺人民幣所以無所謂,但還是要顧及他人安危。」怒轟中國連疫苗都可作假,還有甚麼事做不出來。

蔡依林,資料照蔡依林寫下對劉天健的追思。(台北經紀人交流協會提供)

「Jolin」蔡依林、李玟已親手寫下對恩師劉天健的感謝,蔡依林寫下:「謝謝你留下的美好,難忘你的笑容。」李玟則說:「你離開了,不論時間相隔多久,距離相隔多遠,你會一直在我們心中。」

李玟,資料照李玟寫下對劉天健的追思。(台北經紀人交流協會提供)

當天也會播放周杰倫等多位歌手的追思影片,李宗盛則會上台致詞,並由袁惟仁擔任音樂會的主持人,僅邀音樂界以及劉天健親友參與,懇辭花圈花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