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狩野只睡不交往撇劈7女 紀香前夫身體不滿足

狩野英孝不認劈腿7個女人。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本諧星靠幽默感闖蕩演藝圈,除了帶來高收入外,舌粲蓮花的嘴上功夫,也成為把妹利器,花邊腥聞從沒斷過。先前34歲男星狩野英孝被爆料劈腿7女,還有逼人喝尿的詭異性癖,形象跌到谷底。未料他上節目被問到此事,打死不認劈腿,只尷尬笑說自己應該是「事後處理」做得不好。

藤原紀香的前夫陣內智則(左)大方承認,就算再婚很有可能會繼續玩。(美聯社)

狩野在兩性節目《女生看到了?》中表示,「說真的大家都說我劈腿,但我真的不記得。」自爆不愛說清楚講明白,不僅不會對約會對象說「交往」,聯絡也很冷淡,更加碼表示就算上床後持續約會,兩人一起出去看電影、吃飯,也不代表要認真交往,「把妹約會只是我的習慣,因為在一起開心啊」。讓在場女嘉賓忍不住吐槽「被罵是因為你讓女生以為在交往啊」,白眼翻到後腦勺。

諧星陣內智則7年前因偷腥,讓女星藤原紀香切心斬斷2年婚姻,恢復單身後桃花依舊傳不停,日前他上節目表示「1個女人很難讓我滿足,之後就算再婚,說不定也沒辦法專情於同一個女人」。大方承認婚後可能還是會拈花惹草,讓在場男嘉賓直喊「這種男人糟透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