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瓜罷錄欲返明日之星 黃義雄狠拒:來不及了

胡瓜年前為大字報在棚內暴走,還演變成與黃義雄互譙,甚至撂話罷錄。
(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胡瓜年前錄《明日之星》時,因工作人員錯置大字報,在棚內開罵,最後演變成與資深製作人「寇桑」黃義雄爆發衝突,開麥克風互譙,胡瓜憤而罷錄2次4集,經民視高層斡旋,他表態願重返主持崗位,但黃義雄態度強硬,火大拒絕,黃義雄昨親口證實,節目錄完這季就不做了,更譏諷胡瓜「現在道歉也來不及了」。

資深製作人黃義雄發狠拒讓胡瓜重返《明日之星》,主持棒暫由小鐘(中)、許富凱(右)等人接手。(記者曾德蓉攝)

黃義雄昨照常進棚,明顯餘怒未消,先是承認節目「不會繼續做下去」,接著更不悅地說:「就是有人講話太隨便,又要大小聲,又要罷錄。」意指胡瓜先撂狠話要罷錄,他只是順著胡瓜的話去做;接著被問及如果胡瓜道歉是否願意接受?他則譏諷有的人就是會一犯再犯,「現在道歉來不及了,做人也有人的原則。」擺明將強硬到底。

其實兩人合作關係長達20年,為節目起口角的狀況並不罕見,值得一提的是,胡瓜過去曾數度捲入社會案件,包括恐嚇光碟及詐賭案、大麻案,黃義雄仍不離不棄,一路相挺,但這次胡瓜為了大字報在棚內暴走,還演變成與黃義雄互譙,撂話罷錄,甚至寄出存證信函,此舉讓黃義雄徹底心寒,成為他這次態度硬起來,打死不願退讓的關鍵主因。

目前民視規劃等節目喊停後,在原時段替胡瓜開新節目,至於同屬黃義雄公司製作、胡瓜主持的《綜藝大集合》則照常運作,不受影響,《明日之星》主持棒暫由小鐘、許富凱等人接手,小鐘不願捲入紛爭,在受訪時僅低調表示他只是局外人,「一切都要問當事人」,強調他唯一能做的事,就是盡本分主持。

對此,胡瓜透過老婆丁柔安回應,「我們都不在現場,也沒人指名道姓,不便做任何回應,而且我們都很尊敬寇桑,和他說的任何話,但不會主動對號入座。」強調做台語歌的節目不多,這節目背負培育新生代台語歌手的責任,希望能繼續做下去,永久傳承,盼事件盡快落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