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孔曉振自豪旺夫 男神爭寵

孔曉振昨午2度抵台,吸引約200名粉絲熱情接機。(記者朱沛雄攝)孔曉振昨午2度抵台,吸引約200名粉絲熱情接機。(記者朱沛雄攝)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南韓喜劇女王孔曉振,曾與Rain、蘇志燮、趙寅成、金秀賢等韓流A咖搭檔,被戲迷戲稱「男神集郵機」,且每每都能帶旺與她對戲的男星,很有「旺夫運」,她本人也對這些封號很滿意,笑說「沒錯」!自豪很多男演員都想跟她合作,電視劇男主角選角時因此格外順利。

孔曉振預告今晚見面會將秀廚藝、歌喉,讓粉絲很期待。 (記者王文麟攝)孔曉振預告今晚見面會將秀廚藝、歌喉,讓粉絲很期待。 (記者王文麟攝)

至於接下來最想一起飆戲的男星,孔曉振想了一下,選擇了近期的票房兼收視保證的劉亞仁。她表示以前曾聽說劉亞仁想和她合作,但當時沒放在心上,最近覺得他演技越來越成熟,誇他十分有魅力,不過卡在29歲的劉亞仁將於明年入伍,無奈苦笑說「只能等他當完兵回來」。

孔曉振1月初曾來台宣傳韓劇《沒關係,是愛情啊!》,昨時隔11個月2訪寶島,吸引約200名鐵粉接機, 並透露今晚的見面會將大秀廚藝、歌喉,預告將獻唱「BIGBANG」的歌曲,孔曉振粉絲會已開出8成票房,可現場購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