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姚元浩挺王心凌攻蛋 不會上台求婚

姚元浩昨出席「心路基金會」公益活動,參觀心路城市養蜂場。(圖:記者陳炳宏)姚元浩昨出席「心路基金會」公益活動,參觀心路城市養蜂場。(圖:記者陳炳宏)

姚元浩上月被爆婚事卡關,關鍵點在於女友王心凌媽媽,他事後曾回應沒有卡關,和王媽關係很好,昨他出席活動時,再度重申:「結婚是一直都在規畫,但目前沒有計畫。」意即兩人有共識朝結婚那一步走,但婚期還沒有確切的時間表。

姚元浩昨出席「心路基金會」公益活動,參觀心路城市養蜂場,開心與蜂合照,他透露「要先把眼前的事情完成」,目前唯一目標就是全力支持女友明年初演唱會及發片計畫,他不只自掏腰包買50張演唱會門票,當天也會化身歌迷,在台下愛相隨,被問是否會順勢上台求婚?他則笑說:「不會啦。」(文:記者曾德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