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紅底鞋打包時尚 性感俏皮

Paloma設計細節集中於包側,是基於Chriatian Louboutin對女生的細膩觀察。(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素有「紅底鞋」暱稱的精品鞋履品牌Christian Louboutin,明年春夏主打款竟不是鞋,而是包包!主打包「Paloma」以芭蕾舞伶為靈感,牛皮提把向包身漸收細,就像芭蕾舞者踮起的腳尖,相當俏皮。

如枕頭般柔軟的Piloutin是Christian Louboutin明年春夏主打包之一。(記者陳逸寬攝)

Paloma包身側面的紅色皮革就像舞台的紅色簾幕,三角形漆皮就像舞台,品牌著名的Spike鉚釘就像燈光,將視覺一路延伸至包內,就像進入女生包包裡的神秘世界。把設計細節集中於包身側面,而非正面,是因為女生拿包包時通常是側面露出較多,顯示出設計師對女人的細膩觀察。

Christian Louboutin象牙白小牛皮Triloubi包,搭配異材質Spike鉚釘。(Christian Louboutin提供)

Paloma亦是品牌正式跨入日常包款系列的宣示。與Paloma一同登場的包款,包括由3個小包組成的Triloubi、如枕頭般柔軟的Piloutin,無論容量與內部分隔都考慮到女生使用包的習慣,可肩揹亦可手拿,也可將鍊帶纏繞在手腕上裝飾,時髦一下。

多種材質拼接亦是Christian Louboutin明年春夏鞋履特色。(Christian Louboutin提供)

鞋履宣告Spike鉚釘復辟,力求變化,如以漸層色排列,或加上珠光層塗層,或是改為斜線排列,讓尖銳的鉚釘更有女人味。受到1920年代愛跑趴跳舞的女孩啟發,多有綁帶設計,繞出性感曲線。

Christian Louboutin明年春夏鞋履多綁帶設計,搭配水晶更有1920年代味道。(Christian Louboutin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