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棒12強敗北波隊 阿信倔強挺台灣隊

五月天阿信(右)與瑪莎(左)關心世界12強棒球賽。(資料照)五月天阿信(右)與瑪莎(左)關心世界12強棒球賽。(資料照)

〔記者陳慧玲、鍾智凱/台北報導〕昨天台灣隊在世棒12強賽延長賽之後以4比7敗給波多黎各隊,五月天主唱阿信在第一時間以《倔強》歌詞發文:「就算失望,不能絕望。」他並對努力奮戰的台灣球員說:「謝謝你們,讓我們所有人都忘記爭執。 謝謝你們,帶來那些充滿希望的時刻。」瑪莎同樣關心比賽,他發文寫到:「雖然覺得可惜,但是謝謝你們!(鞠躬)」

民視《明日之星》主持群及來賓趁錄影空檔看球賽。(記者鍾智凱攝)民視《明日之星》主持群及來賓趁錄影空檔看球賽。(記者鍾智凱攝)

前天台灣隊打贏古巴隊,欣喜不已,阿信僅以「贏了!(淚)」短短3個字就贏得林俊傑、韋禮安、王子等近24萬人按讚,因為他說出所有球迷的心聲。

胡瓜也緊盯球賽,前晚台灣對上古巴時,他邊在家踩跑步機,不忘一邊鎖定賽事,打出好球時,還激動到拍手叫好。昨民視《明日之星》錄影時,他與小鐘也趁著錄影空檔緊盯賽事,小鐘更表示,前晚看到激動處,他還當場飆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