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昆凌米蘭看展 周董愛相隨

(圖:取自IG,文:記者張釔泠)(圖:取自IG,文:記者張釔泠)

「周董」周杰倫(圖右)的愛妻昆凌(左)上週受邀到米蘭出席時裝週,她產後才兩個多月,就已恢復火辣身材,長腿、細腰、零贅肉的身型讓人羨慕,周董思念老婆,也悄悄飛去米蘭探班,兩人在餐廳吃飯,因老闆將照片po上IG,行蹤因而曝光,粉絲都打趣:「原來是飛去找大嫂了啊。」

對於周董飛去米蘭陪昆凌,他所屬的杰威爾表示:「他這兩天沒有排工作,沒有公開的行程我們就不會過問他的私人時間。」

巧的是,陳意涵日前也去了同一家餐廳造訪,和老闆的四連拍逗趣合照也被po上IG。(圖:取自IG,文:記者張釔泠)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