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偶像齊聚《風中家族》-柯佳嬿演活苦命女 李淳下功夫甩洋腔

李淳(右起)、胡宇威、柯佳嬿復古裝扮亮相《風中家族》首映。(穀得提供)李淳(右起)、胡宇威、柯佳嬿復古裝扮亮相《風中家族》首映。(穀得提供)

〔記者徐卉/台中報導〕電影《風中家族》重現40年代台灣景緻,選在台中光復新村搭景,演員胡宇威、柯佳嬿、李淳昨天返台中辦首映,導演王童對3人演出讚不絕口,給出近滿分高分,但「鬧分手情侶」楊祐寧、郭采潔各自忙工作無法到場,導演搞笑給「零分」。

楊祐寧(左)、郭采潔傳復合有望。(資料照)楊祐寧(左)、郭采潔傳復合有望。(資料照)

因《風中》主演都是「偶像型」,王童曾擔心碎念怕演不好,結果大家表現超棒。王童笑稱:「只挑演技好演員的導演有什麼本事,以後都要用偶像演員。」他認為柯佳嬿演活刻苦女性,胡宇威更有機會角逐金馬新人。

導演李安次子李淳則為擺脫ABC口音下足功夫,媽媽林惠嘉特地返台挺他,但媽媽仍對他講中文的語氣有意見,被王童笑說:「當然騙不過媽媽!」

而昨天週刊指楊祐寧、郭采潔演《大尾鱸鰻2》深情擁吻、復合有望。楊祐寧經紀人未回應藝人私事,郭采潔經紀人則說:「一切順其自然,謝謝大家關心。」兩人23日將一起現身《風中》台北首映,感情狀態預期成為關注焦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