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劇一哥究竟多高 目測木村拓哉170公分

日劇一哥木村拓哉此行來台,身穿深灰色上衣,搭配黑框眼鏡及帽子,根據目測身高約170公分。(記者胡舜翔攝)日劇一哥木村拓哉此行來台,身穿深灰色上衣,搭配黑框眼鏡及帽子,根據目測身高約170公分。(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粘湘婉、實習記者謝宜庭/台北報導〕木村拓哉出道28年終於來台,這位全亞洲都知的日本巨星,究竟身高多矮,在前晚PTT走漏他來台消息的回覆文中,竟成為一熱門話題!昨晚8點35分,木村現身松山機場入境大廳,經記者們實際目測,並以木村身旁保全當「比例尺」,認為「官方身高」176公分確實有點太膨風,但坊間傳的165公分則又有點太狠了;最終記者的目擊 ……170公分,讓木村過160的關!

林志玲(右)曾幫木村拓哉澄清身高疑雲。(資料照 )林志玲(右)曾幫木村拓哉澄清身高疑雲。(資料照 )

為什麼木村拓哉的身高,會這麼引人好奇?其實「元兇」就是官方數字。傑尼斯偶像們都是自小入團,接受嚴格的練舞、拉筋訓練,身形普遍嬌小並不奇怪,而且臉帥最重要,粉絲們並不在意。當時官方替木村報176.5公分,就開始有報導指他「謊報」,接著就有爆料說實際身高是165公分,甚至還有一說是163公分。爆料中,有工作人員指木村穿厚底增高鞋上戲,或說他拍廣告、雜誌,影像都須經過後期「加工處理」,讓不少幕後工作人員叫苦連天。

木村拓哉見到現場粉絲、媒體大陣仗雖略顯驚訝。(記者胡舜翔攝)木村拓哉見到現場粉絲、媒體大陣仗雖略顯驚訝。(記者胡舜翔攝)

其實不管木村多高,多年來他的帥氣才是最重點,曾創過的日劇收視輝煌紀錄,至今仍無人能及。他在日劇《月之戀人》中,曾與174公分的志玲姊姊對戲,當時看不出身高有差距,外界認為是鞋墊和增高箱幫助,林志玲則說,「木村先生穿平底鞋,還高了我2、3公分!」無論如何,大家都知道,志玲姊姊的人,向來是很貼心的!

木村拓哉不時嘟嘴吐舌,表情很豐富。(記者胡舜翔攝)木村拓哉不時嘟嘴吐舌,表情很豐富。(記者胡舜翔攝)

那些年的木村神話那些年的木村神話

這些年的木村沉寂這些年的木村沉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