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浦翔平熱戀本田翼 宅在一起

三浦翔平熱戀本田翼 宅在一起三浦翔平熱戀本田翼 宅在一起

27歲男星三浦翔平(圖左)熱戀22歲女星本田翼(右),2人前年合作日劇《庶務二課2013》結緣,因為都很喜歡電動、漫畫等「室內娛樂」,因此有共同話題,擦出火花,成為另類的「銀色宅情侶」。

日媒稱兩人是俊男美女,三浦以前曾說希望自己的未來女友「頭髮漂亮、手腳修長、皮膚好、個性開朗」,條件非常高;看來本田翼還算符合,目前她上有10支廣告合約,去年演出的電影《閃爍的青春》大賣20億日幣,因此兩人在事業上可謂不相上下,金童玉女。(文:記者賀靜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