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愧對安心亞 嘎嘎機場一鞠躬-公司祭禁足令6個月 將缺席金曲獎

嘎嘎(右起)不願透露和安心亞交往多久,自認沒資格回答這個問題。(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陳慧玲/桃園機場報導〕「MP魔幻力量」嘎嘎與安心亞親密影片外流後,引發花心連環爆,不但安心亞受傷,嘎嘎形象更是大傷。昨天嘎嘎返台,在桃園機場公開向安心亞道歉,而唱片公司也對嘎嘎祭出懲處,除了7月18日高雄巨蛋演唱會及海外音樂祭之外,將對他「禁足」6個月,包括6月27日的金曲獎他也不能出席。

MP魔幻力量全體鞠躬道歉,金曲獎將「五缺一」,嘎嘎被下令不能出席。(記者朱沛雄攝)

結束法國演出,MP昨天返抵台灣,選擇商務快速通關,嘎嘎一現身就低頭道歉:「對不起,我錯了!」並表示:「當初沒把手機保管好,是我的疏失。」造成影片外流,將接受所有懲罰,也表示已報警處理,但他記憶中曾刪掉影片。

MP嘎嘎(右三)返抵桃園機場親自向安心亞道歉,願接受所有懲處。(記者朱沛雄攝)

昨天MP所有團員一起鞠躬道歉至少半分鐘,至於安心亞是否真如爆料指稱是小三、小四?嘎嘎沒有正面回答,僅說:「是我的錯。」被問到當初和安心亞交往多久?嘎嘎說:「我沒有資格回答這個問題。」

花心形象一時難扭轉,嘎嘎被問到是否會考慮退團?他說:「交給公司處理,我願接受任何處置。」還說:「我現在只希望所有懲罰到我為止,所有傷害到此為止,對不起。」他不希望個人因素抹煞MP對音樂的努力。

日前嘎嘎被拍到和花褲妹去看電影,兩人關係是男女朋友嗎?聽到這問題,嘎嘎停頓很久才說:「我沒資格回答。」至於有自稱他「女友」者向週刊爆料,嘎嘎說:「我現在沒有女友!」

嘎嘎一再向安心亞道歉,但昨天安心亞在拍戲,經紀人不想打擾她,代為回應表示:「我們不會糾結所面對的不善,人生還是有很多美好的人事物都要往前。」

至於安心亞經紀公司曾提到,若查出散布影片的源頭是嘎嘎,將對他提告,對此,嘎嘎表示:「整件事由我開始,但我不是惡意去做這件事,所有的懲罰我願接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