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魏蔓奪愛當小三 慘遭潑水呼巴掌

魏蔓在(左)《他看她的第2眼》慘遭摑巴掌,對戲的演員一時失手真的打到她。(三立提供)魏蔓在(左)《他看她的第2眼》慘遭摑巴掌,對戲的演員一時失手真的打到她。(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魏蔓禍不單行,拍攝新戲不但慘遭摑巴掌,還被水杯潑水顏射,她苦笑說:「對方失手真的打到我,水也是真潑,因為要拍不同的角度,至少被潑了5次。」

魏蔓(右)劇中禍不單行,被賞完耳光又被潑水,模樣相當狼狽。(三立提供、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魏蔓(右)劇中禍不單行,被賞完耳光又被潑水,模樣相當狼狽。(三立提供、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台視、三立偶像劇《他看她的第2眼》魏蔓為了幫劉以豪解決問題,充當院長的小三,沒想到卻意外被資深舞台劇演員陳御弼及呂馥伶輪番狠掌耳光。這場戲原本是靠借位,不過正式拍攝時,她先是被掌風打到,頓時嚇了一跳,後來真的不小心被巴到,當場臉頰泛紅,對方見狀也趕緊向她道歉。

惡夢還沒結束,接著魏蔓被潑水羞辱,整個人像隻落湯雞,看起來超狼狽,劉以豪說:「魏蔓超敬業,因為要拍好幾個角度,她被潑了好幾次,每次潑完水,工作人員就忙著幫她補妝、吹乾頭髮,有一次連我也被波及。」魏蔓回想之前拍《回到愛以前》被王思平甩巴掌,她說:「那時被打2次就OK,這次比較複雜,被2個人又打又潑水,所以花了3個多小時才拍完。」

戲外魏蔓曾親眼目睹元配被小三欺負的情況,她說:「有一次跟朋友去居酒屋,有個男生帶著小三去吃飯,結果元配跑到現場苦苦哀求,最後旁邊不認識的客人也跟著她一起哭,真的很可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