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公不會用電鍋 Selina廚房當女王

(圖:櫻花)(圖:櫻花)

Selina和Ella兩位人妻,吸金功力仍強,分別代言同廠商的廚房和衛浴產品。Selina拍廣告時還爆料,老公阿中連電鍋都不太會用,家中廚房是她的天下。

在廣告中,Selina在開放式廚房中和扮演她老公的男演員演出小夫妻甜蜜戲碼。而現實生活中,她說自己做的粉蒸排骨和高麗菜飯都讓老公讚不絕口,她也經常用剩菜剩飯開發創意料理。

拍廣告時,Selina化身魔法料理師,運用各種廚房電器,變出一道道幸福的料理。Selina將在4月26日參加路跑,因此最近除了做料理,還得花很多時間練跑。(圖:櫻花,文:記者陳慧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