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綾瀨遙天然呆 好感度贏上戶彩

綾瀨遙(圖)被封為「療癒系」女星,廣告好感度打敗曝光率最高的上戶彩。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日本「廣告女王」上戶彩,剛從師妹剛力彩芽手中搶回「2014年廣告曝光排行榜」后座,但在最新揭曉的廣告好感度中,卻慘輸給在去年廣告曝光排行榜排名第8的綾瀨遙,觀眾緣不敵「天然呆」綾瀨遙。

上戶彩。

柔美笑容嫩肌 獲女性喜愛

體育選手松岡修造撂倒眾多男藝人,贏得好感度男星第一。

綾瀨遙以柔和的表情及勾人笑容,讓她成為好感度女星第1名,擁有水亮肌膚的她,在同性中也很受歡迎,代言的化妝品、洗髮精引起日本女性爭相購買。好感度女星第2至3名分別為混血女模Rola,以及男扮女裝藝人松子DELUXE,上戶彩則位列第8。

網球選手打敗男藝人封王

在好感度男星部分,男子網球選手松岡修造擊敗眾多男藝人奪下冠軍。去年他接下11支廣告代言,在「2014年廣告曝光排行榜」僅次於「半澤夫婦」上戶彩、堺雅人排名第3;他在手機廣告中大跳最夯的妖怪手錶體操,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並在其他廣告飾演父親或拉麵師傅等角色,充滿熱情的台詞讓觀眾對他的好感度大大提升。好感度男星2至3名則為阿部寬及「嵐」櫻井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