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六月又做胎夢 期望生個女娃

(圖:記者陳奕全)(圖:記者陳奕全)

「六月」蔡君茹昨出席保養品代言活動,去年底才剛生產的她透露,3天前又做了胎夢,夢到自己肚子隆起,躺在產床上;由於她去年急著做人,遲遲不成,結果做了6次胎夢後,竟如願得子,可見是吉兆。

六月對此開心地說:「希望真的可以如願,在年底前懷上女寶寶。」但她仍在哺乳期,目前不適合受孕,且她年底前工作滿檔,將連拍3檔戲,看來只能先把老公李易放一邊;此外,她遺憾去年懷孕時,沒能雙喜臨門,拿下金鐘獎,因此她也發願今年拍的3檔戲,都能一舉入圍。

(文:記者曾德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