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佳穎王思平偷窺狂 男藝人青春肉體失守

唐禹哲(右起)、李佳穎、王思平、簡宏霖現身《莫非,這就是愛情》首映 。(記者潘少棠攝)唐禹哲(右起)、李佳穎、王思平、簡宏霖現身《莫非,這就是愛情》首映 。(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李佳穎新戲周旋在痞子男唐禹哲與暖男簡宏霖之間,她表示,小時候喜歡痞痞的男生,長大後則偏愛暖男。

李佳穎被問到男友馬志翔是屬於哪種類型,甜蜜回:「他是外痞內暖!生病時會貼心照顧,也會煮東西給我吃。」

三立週五華劇《莫非,這就是愛情》今晚10點首播,昨唐禹哲、李佳穎、王思平、簡宏霖、黃嘉千、林煒、「JR」紀言愷及張雁名等演員出席首映會,現場李佳穎自爆喜歡偷看男藝人換衣服,常看到孫其君青春的肉體,還發現簡宏霖的身材非常有看頭,一旁王思平插話笑說:「我也會偷看。」

王思平昨聽到前男友修杰楷與賈靜雯最近猛曬恩愛,大方的說:「很好啊!祝福他。」自己是否也會像修杰楷這麼公開戀情?她回答要看狀況,至於和鞋業小開Roy的緋聞,她否認表示早沒聯絡,嬌喊:「我還單身,請大家來追我。」

唐禹哲日前因拍騎腳踏車打馬球的戲不慎摔傷,整個人拋進球門,右手腕綁著繃帶現身,他自我安慰幸好是左撇子,不影響生活作息。簡宏霖再演暖男角色,他笑說:「我在這部戲更暖,現在一笑就會想到暖男代表劉以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