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鈞甯帶槍衝鋒 痞子樂園找刺激

才去過南極的張鈞甯,在冰雪樂園中童心大發,開心地與雪人拍照。(記者王文麟攝)才去過南極的張鈞甯,在冰雪樂園中童心大發,開心地與雪人拍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古明弘/高雄報導〕導演蔡岳勳將《痞子英雄》電影及電視拍攝場景在高雄改造成主題樂園,劇中主角之一的張鈞甯昨天專程南下體驗,透露學生時代最喜歡跟男友到遊樂場約會。

張鈞甯體驗密室逃脫,挑戰在15鐘內與夥伴拆除炸彈。(記者王文麟攝)張鈞甯體驗密室逃脫,挑戰在15鐘內與夥伴拆除炸彈。(記者王文麟攝)

佩服導演將片場變樂園

張鈞甯拿起長槍架勢十足,好勝的她非得命中紅心才肯收手。(記者王文麟攝)張鈞甯拿起長槍架勢十足,好勝的她非得命中紅心才肯收手。(記者王文麟攝)

張鈞甯說一踏進遊樂園,興奮指數就爆表,最愛刺激的鬼屋或海盜船,逛了一圈後,對冰雪樂園和打靶最感興趣,「感覺超妙的!」她說腦中滿是當初拍攝時的回憶,佩服導演將片場變成遊樂場的點子。

好動的張鈞甯表示,遊樂場是約會最佳場所,保證不無聊,如果男友沒膽陪她坐海盜船呢?「沒關係,他做自己就好,可以幫我顧包包,但別忘了幫我買冰淇淋。」

滿意男友的情人節禮物

說到現任科技業CEO男友黃凱偉,張鈞甯藏不住幸福笑容,對前天的情人節約會和禮物直呼「很滿意」,今年是搬新家後第一個春節假期,張鈞甯說想在家當「廢人」,與媽媽和姊姊打麻將,自己和姊姊的男友剛好當牌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