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奇隆再婚劉詩詩 網友猛戳首任失敗婚

吳奇隆(左)與劉詩詩經常高調曬恩愛。(香港星島日報提供)吳奇隆(左)與劉詩詩經常高調曬恩愛。(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44歲吳奇隆與27歲劉詩詩驚爆閃婚,吳奇隆昨在微博PO出中國結婚証與對戒照,並tag劉詩詩,宣告這段熱愛17個月的高調戀情修成正果;這也是吳奇隆繼前妻馬雅舒後,二度再娶「強國女」,顯然他不但對強國人情有獨鍾,且對上一樁盛傳人財兩失的婚姻完全沒有陰影。

吳奇隆昨在微博PO出中國結婚証與對戒照。(摘自微博)吳奇隆昨在微博PO出中國結婚証與對戒照。(摘自微博)

人財兩失沒陰影 再娶中國女

吳奇隆昨在微博PO文:「珍惜、幸福」,並tag劉詩詩,劉隨後轉發,同時寫下:「我們很幸福」,獲數十萬網友秒讚,經紀人也雙雙證實喜訊,不過台灣鄉民沒因他們放閃光就瞎掉,看到他領中國結婚証,而非在台灣登記,仍照酸不誤,而且還專挑他痛處,舉出他與馬雅舒的失敗婚姻猛戳。

回顧這場吳奇隆再娶強國女戲碼,先是2006年娶中國女星馬雅舒,但這段異國婚姻僅維持2年,以悲劇收場,據媒體報導,吳奇隆傳被馬雅舒吃死死,甚疑似「綠綠der」了,還要付出房產加贍養費,共台幣4千2百萬元,作為換取自由的代價;雖然隨即遭馬雅舒否認,但二度娶中國女星,第一次婚姻當然又被翻出熱議。

接演步步驚心 人生步步高升

另有圈內人士爆料,吳奇隆不怕二度人財兩失,其實是因其背後有高人指點,該名高人曾在他人財兩失,陷入人生低潮時,傳授轉運術,並贈予他密宗法器,他因此接演「步步驚心」,再度翻紅,法力如同聚寶盆,他事業回春,荷包賺飽飽,再度躍升人生勝利組,有了高人與法器加持,難怪他能克服陰影,僅熱戀17個月就閃婚,不過迷信止於智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