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城武入戲吻長澤 吳宇森:優雅又激情

吳宇森談到太平輪演員,透露金城武和長澤雅美的吻戲,兩人其實很入戲。(記者胡舜翔攝)吳宇森談到太平輪演員,透露金城武和長澤雅美的吻戲,兩人其實很入戲。(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68歲的國際大導吳宇森年底即將推出新作「太平輪:亂世浮生」,他昨天接受台灣媒體訪問,透露金城武在和長澤雅美拍吻戲時很入戲,笑說:「他都自發性演出!」

電影「太平輪:亂世浮生」中的金城武和長澤雅美。(威視提供)電影「太平輪:亂世浮生」中的金城武和長澤雅美。(威視提供)

金城武之前在坎城受訪時曾說和長澤雅美拍吻戲的感覺有點尷尬,不過看在與他情如父子的吳宇森眼中卻是另外一回事,吳宇森以「優雅又激情」來形容這場親密演出,透露金城武當時其實很入戲。

吳宇森也稱讚金城武在拍攝時提供很多珍貴訊息,幫助他更了解以前的台灣,金城武在電影中飾演台灣青年,曾對吳宇森表示「演了這麼久才等到這個角色」,一場金城武和楊祐寧的兄弟對戲,金城武也臨場發揮加了很多以台語為主的台詞,真情流露,讓吳宇森相當感動。

最後吳宇森被問及對香港佔中事件看法,他表示之前忙於工作多半不在香港,但他認為事情總能解決,盼兩方能坐下來好好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