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朴信惠扭傷腳不能舞 卻穩踩15公分高跟鞋

「JYJ」日前在台開記者會擋台媒拍攝爆衝突,回南韓後經紀公司卻全盤否認。(記者趙世勳攝)「JYJ」日前在台開記者會擋台媒拍攝爆衝突,回南韓後經紀公司卻全盤否認。(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南韓女星朴信惠去年憑夯劇「繼承者們」榮登韓流一線女星,今天下午將在ATT SHOW BOX辦個人首次粉絲見面會。昨天記者會時,朴信惠稱因為腳踝扭傷,無奈臨時取消見面會的跳舞環節,不過她腳下仍蹬著目測約15公分高的高跟鞋,走起路來也未見異樣。

朴信惠稱身體不適,昨午抵台時卻在飛機上玩自拍,氣色頗佳。(取自推特)朴信惠稱身體不適,昨午抵台時卻在飛機上玩自拍,氣色頗佳。(取自推特)

身體不適更動表演 自拍氣色佳

朴信惠透露因為腳踝扭傷才取消見面會的跳舞表演,記者會上卻踩著約15公分的高跟鞋登場。(記者王文麟攝)朴信惠透露因為腳踝扭傷才取消見面會的跳舞表演,記者會上卻踩著約15公分的高跟鞋登場。(記者王文麟攝)

前天主辦單位在臉書稱朴信惠因身體不適,臨時取消跳舞表演,改以粉絲問答取代。不過,昨天朴信惠中午抵台時曾開心的在飛機上玩自拍,並將照片PO上推特,氣色看來不錯,下午記者會空檔前更直撲鼎泰豐享用小籠包。記者會上,主持人關心她的身體狀況,她說因為來台前腳踝扭傷,沒有辦法練習,所以才取消原定的跳舞表演,並表示會用其他內容彌補粉絲。但她雙腳卻踩著超高高跟鞋,行走時也未見異狀。

JYJ經紀公司擋拍照 硬掰台媒違規

男團「JYJ」11日在台開唱,因記者會阻擋台媒拍攝導致攝影記者集體離席。消息傳回南韓後,他們所屬的經紀公司C-Jes娛樂卻全盤否認,表示因台媒違反先前的協議用閃光燈拍攝藝人才引起爭端,和當天韓方制止攝影記者拍攝訪問畫面的狀況大相逕庭。韓星來台屢出包,韓方態度強勢及和主辦單位溝通出問題,便成了和粉絲、媒體爆發衝突的導火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