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后劉香慈粗腿現形 買滷味臭臉踩街

劉香慈來到西門町參加映後問答,進場前先買滷味充飢解壓。(專案組攝)劉香慈來到西門町參加映後問答,進場前先買滷味充飢解壓。(專案組攝)

專案組、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

劉香慈近來邊軋戲、邊宣傳電影,一度累出病來,日前逛街被拍一路臭臉,似壓力頗大。(專案組攝)劉香慈近來邊軋戲、邊宣傳電影,一度累出病來,日前逛街被拍一路臭臉,似壓力頗大。(專案組攝)

劉香慈近來為主演的電影勤跑宣傳,但上映11天票房仍未回本,日前逛街被拍一路臭臉、心事重重,似票房壓力頗大。

劉香慈快步邊走邊講電話,跳上計程車返家。(專案組攝)劉香慈快步邊走邊講電話,跳上計程車返家。(專案組攝)

電影造勢買滷味 邊走邊嗑

之前她因拍「天后之戰」胖了6公斤,嚇壞大家,最近自稱瘦回來,但記者直擊她穿著緊身褲的粗腿驚人,顯然只瘦一點點。

劉香慈轉戰大銀幕與歌手倪安東合演「天后之戰」,她為了衝票房南征北討,跑遍全台共16座天后宮,向媽祖娘娘祈福還願,因她邊軋戲、邊宣傳一度累出病來,還因血尿進出醫院4次。

7日晚間,記者直擊劉香慈現身北市東區,講著電話箭步如飛的她,一路臭臉快走,她先是搭計程車返家,緊接著又拎著大包包戴上口罩,一路奔馳到西門町參加電影的映後問答,進場前還先到路旁滷味攤買滷味,邊走邊嗑與倪安東在影院後台碰面。

劉香慈︰盡人事沒壓力

劉香慈主演的「天」片改編自2003年金龍旗棒球賽,外傳片商投資此片3、4千萬元,2月27日上映至今,全台票房約2千3百萬元,仍未回本,以往笑臉常開的她,如今連逛街也一路臭臉,是否票房壓力太大?她倒是輕鬆表示:「票房就盡人事,沒什麼壓力。」並要大家別擔心「身體狀況目前還O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