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敬騰惦惦砸億養3房-出道3年 代言商演電影撈不完

蕭敬騰忙拍電影「殺手歐陽盆栽」,今年繼續搶錢大作戰。(喜鵲提供)蕭敬騰忙拍電影「殺手歐陽盆栽」,今年繼續搶錢大作戰。(喜鵲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蕭敬騰新年又接下眼鏡廣告,愛上戴各種款式的鏡框。(華納提供)蕭敬騰新年又接下眼鏡廣告,愛上戴各種款式的鏡框。(華納提供)

蕭敬騰出道僅僅3年,就擺脫無殼蝸牛一族,花了3千萬買下東區黃金地段的37坪全新公寓,正在裝潢中,期盼今年3月30日24歲生日前搬入。另外,他計畫再購置郊區的房子和音樂工作室,預估又要花上億元,這全靠他不凡的吸金功力,新年度才開始,他又以300萬酬勞接下眼鏡廣告。

去年買公寓 今年再添樓

總結蕭敬騰去年收入,機車、手錶、手機等8支廣告賺進5200萬元,海內外個唱收入775萬、商演2700萬,唱片版稅等其他收入約1400萬,再加上電影「殺手歐陽盆栽」片酬150萬,進帳高達1億。

蕭敬騰先花了500萬幫爸媽翻修裝潢老家,也低調的為自己在忠孝東路買新房和2個車位,其中一個車位是預留給自己的夢幻重機。之前他試騎過好友「仔仔」周渝民的重機後相當喜歡,有意買和仔仔同款的「兄弟車」。

他也打算買棟有庭院的郊區房子,可以養貓狗;另一目標就是打造專業的工作室,免得被鄰居投訴太吵。其餘預計花費的清單上,還包括買鋼琴、相機,以及花百萬幫爸爸做全牙重建。

跨年莫名被罵耍特權

元旦2天假期蕭敬騰都在高雄拍「殺手歐陽盆栽」夜戲,戶外不到10度的低溫,又冷又睏,只好不斷吃巧克力棒補充熱量,令人羨慕他的身材可以這樣吃。跨年夜他在台北演出,有通行證也被擋,還莫名被罵「耍特權」,後來由警察協助才順利進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