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信哲杜拜開唱延至6月 蘇打綠日本取景 小威操刀

張信哲的「未來式終極版世界巡迴演唱會」叫好也叫座。(潮水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情歌王子」張信哲正在舉辦「未來式終極版世界巡迴演唱會」,原定2月要在杜拜開唱,因為受到冰雹、暴雨影響場地,不得不做出延期決定,如今杜拜的演唱確定延至6月9日登場,讓張信哲很感動。

蘇打綠飛至日本,在雪地裡拍攝主視覺影片。(蘇打綠有限公司提供)

張信哲表示:「原定的行程被打亂了沒有關係,『安全』永遠是一場演出最重要的事,謝謝大家為我留下了時間,我會帶上最精彩的演出回來。」他成了「阿聯酋AIM文化友好大使」,前陣子也在中東荒漠拍攝演唱會前導素材及Vlog。

此外,蘇打綠上月在香港紅館舉辦「二十年一刻」巡迴演唱會,他們持續推出復刻專輯,更專程前往日本日光市取景,拍攝主視覺影片。

而在這趟日本行,擅長攝影的鼓手小威,全程擔任起團員們的攝影師,為團員記錄許多工作照以及各式美照,這些照片將成為預購贈品蘇打誌的寶貴素材;《春.日光(蘇打綠版)》雙CD專輯於12日起開始預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