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炸裂吧!女孩》備戰總決賽 于齊薇秀衣Q Judy爽嗑台味

《炸裂吧!女孩》黃隊成員于齊薇(左起)、草莓、Judy、梓梓、畇二和珮含,默契佳感情好。(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炸裂吧!女孩》黃隊成員梓梓、畇二、Judy、珮含、草莓和于齊薇,昨出席總決賽賽前記者會,方文琳愛女于齊薇自曝穿搭比較保守,但媽媽很鼓勵她秀身材;來自南韓的Judy對台灣美食讚不絕口,透露最喜歡吃牛肉麵和臭豆腐。

于齊薇坦言本身在穿衣方面比較保守,過去為了節目買新衣時,還被方文琳嫌棄,「媽媽私下都會叫我『能露就露』,所以我這次在總決賽的戰袍,保證讓她感到驚喜。」梓梓也爆料于齊薇私下其實很害羞,試表演衣時都會躲到廁所換,不像其他女孩都大剌剌在大家面前脫褲子。談到演藝之路,于齊薇表示節目結束後已有戲約上門,不排斥繼續拍戲。

Judy被問到來台灣發展的原因?她秒答台灣的美食讓她愛不釋手,最喜歡吃牛肉麵、臭豆腐,目前還不敢嘗試蛇湯;而隻身一人來台的她,表示目前通告費都還夠支付生活開銷,一點都不辛苦,現在也能說上一口流利的中文。

黃隊團員們昨特地幫畇二慶生,而畇二在許生日願望時也心繫大家,許願節目結束後,黃隊每一位成員都能時常聚在一起,繼續工作或是一起接代言,「大家私下感情真的很好,默契一拍即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