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昇基刪光IG貼文 驚嚇449萬鐵粉

李昇基昨無預警刪除IG貼文,引發粉絲瘋狂猜測原因。(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星李昇基4月娶女星李多寅,5月展開亞洲巡演,還抽空拍韓綜,行程滿檔;他前天在韓綜《兄弟拉麵》放閃愛妻,透露求婚過程,逼得主持人姜鎬童落下男兒淚,不料昨天一早他大動作清空個人IG所有貼文,留給粉絲滿頭問號。

李昇基(右)4月娶李多寅,常大方放閃。(翻攝自IG)

李昇基去年經歷欠薪事件、結婚等,夫妻倆話題不斷,韓媒近日更爆出李昇基夫妻擁有363坪豪宅新婚房,停車場可停多達12輛車,令人訝異;李昇基經紀公司事後闢謠,表示該房確實是登記在李昇基名下,但並非「新婚房」。

而李昇基的IG有多達449萬粉絲,昨貼文卻全部神隱,引來網友瘋狂猜測,好奇是否被駭客攻擊,或為推出新專輯而故意搞宣傳,對此,公司僅回應:「確實是李昇基本人刪除,不是被駭。」刪文原因則未透露。

這一年雖然風波不斷,李昇基在《兄弟拉麵》中不忘用手機拍下美食照,笑說是要傳給「老婆」;聊到求婚經過,李昇基表示沒有多大排場,透過口頭求婚,還說:「她是我很好的朋友,價值觀、想法都很契合。」

姜鎬童一旁聽了突然當場流淚,隨後解釋:「這不是悲傷的眼淚,而是溫暖的眼淚。」緩和感性氣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