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昇基情歌撒糖寵粉 放話為台片唱中文歌

李昇基化身「白馬王子」降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甜蜜嗓音迷倒現場歌迷。(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廖俐惠/台北報導〕韓星李昇基暌違4年來台,昨天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行演唱會,他一身全白套裝,宛如「白馬王子」般登場,深情款款以歌曲《走少年路》開場,讓現場2000名觀眾聽得如癡如醉。

36歲的李昇基去年經歷欠薪風波,今年4月與演員李多寅結婚後,立刻展開亞洲巡迴演唱會,昨天在台北開唱,用中文表示:「我來台北很開心,我想你們了,你們想我了嗎?暌違4年來台,一點都不感覺陌生,我會常來的。」

他在演唱會上有感而發,表示:「過去半年在我身邊發生了很多事情,在這過程中還是想辦亞洲巡迴,想要找回我的歌手定位,用演唱會方式跟大家見面。」李昇基也希望,「我想未來能為台灣電影獻唱中文主題曲,我會努力的。」

李昇基帶來《風》、《顯而易見的男人》、《我想我是瘋了》等10幾首歌曲,最後以代表作《是我的女人》為演唱會畫下圓滿句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