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昇基婚後開唱「規模大縮水」 1900張票賣超久網狂酸:找岳母付錢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韓星李昇基與女友李多寅在今年完婚,同時也將開啟亞洲巡迴演唱會,照理來說應該是雙喜臨門,但李多寅家庭因醜聞形象差,李昇基事後為護妻槓上媒體、網友的行為,讓他聲勢直直落。他在首爾開的演唱會,開賣超過兩個禮拜好不容易才賣完,與過去差很多。

李昇基人氣跟過去差很多。(翻攝自李昇基IG)

李昇基在10年前、2013年在首爾奧林匹克競技場舉行的演唱會,座位多達1萬5000人,而這次在首爾的演唱會僅容納477人,一連開唱4天(5月4日至7日)頂多1908人。

李昇基演唱會的票從4月5日會員購買、6日公開販售開始,沒有一天是賣完的。一直到昨天韓媒才報導,票券已經售罄,人氣不可同日而語,甚至還被網友虧「叫岳母多買一點」、「他老婆家裡會給錢的」、「自己選的怪誰,反正他也不管粉絲」、「他老婆要是正常點,大家也不會這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