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在節目中放閃 李昇基無預警清空IG貼文

李昇基今日無預警將他Instagram內所有照片跟貼文刪光。(翻自推特/@soompi)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人氣明星李昇基本月21日才剛來台辦演唱會,他在昨(29)日播出的新節目也幸福分享求婚過程與新婚心情,結果今(30)日竟無預警將他Instagram內所有照片跟貼文刪光,連大頭貼也移除,讓外界霧裡看花。

李昇基新節目才播出1天,就無預警清空個人Instagram。(翻自Instagram/@leeseunggi.official)

綜合媒體報導,李昇基經常透過社群軟體與粉絲互動,然而今日他將Instagram貼文全部刪除,引起各界猜測,有人推測他的帳號遭盜,也有人擔心他的心理狀況、是否遇到什麼挫折。對此,李昇基經紀公司「Human Made」相關人員澄清,「李昇基是為了重新開始,才刪除所有貼文。」

事實上,李昇基與韓國知名主持人姜鎬童共同主持實境節目《兄弟拉麵》昨日剛播出,在第1集中,李昇基大方暢聊與妻子李多寅的新婚生活。當被問到如何求婚,他分享,「大家可能都以為很盛大,但其實我什麼都沒做,而是直接跟她說。」節目中,李昇基洋溢著新婚幸福氛圍,完全看不出異狀,怎料才播出1天,他就把Instagram貼文全部清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