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薔薔遊日扮花魁 控店家狂A錢

薔薔火辣出席活動,自曝沒穿內褲。(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鍾智凱、李紹綾/台北報導〕女星「薔薔」林嘉凌日前到日本東京的和服店體驗花魁裝扮,控訴遭店家以各種名目A錢,兩個人總共被A走約1萬3千日圓(約台幣3000元),消息傳出後網友洗版店家網路評論,被洗到只剩1顆星,昨店家也不客氣反擊。

薔薔赴日體驗穿和服扮花魁。(翻攝自薔薔YT)

薔薔控訴店家對他們收拍攝費,還誤會她們頭上髮簪掉落,衣服沾到口紅,一開始本來說沒關係,後來又改口加收洗衣費,怒嗆:「被無限的A錢,妝也是化得一塌糊塗,還好有錄影存證,態度反覆的店家真的是氣死人,再也不想來日本。」

店家給薔薔的方案是化妝40分鐘,外出體驗1小時,但因為薔薔拍片,所以1個人要多收1萬日圓(約台幣2300元)攝影費,她不滿眼線被畫得歪七扭八,手法粗糙,最後還被店家以超過歸還時間為由加收費用,對此薔薔則無奈表示「準點前早已在門口」。

影片一出後,網友出征店家,灌爆負評,店家回應:「湧入了許多惡意評論與低分評論,但我們這17年來一直誠實對待每一位客人,請務必放心,也請參閱公平的評價,衷心期待您的蒞臨。」

薔薔昨出席許維恩最新副業開幕酒會,被問是否有看到店家的聲明,她直言:「我不管人家回應什麼,我就是把自己的行程拍成影片當成日記。」表示店家要什麼她都有給,當下也沒罵髒話、砸店,「我也是人,我也是有血有肉有感覺的,murmur不行嗎?那是我的心情寫照,難道連murmur的權利都沒有嗎?」她覺得自己沒有做錯任何事,只是角度及看法不同,「不要因為鳥事影響行程,要用寬大的心看待,開心最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