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IGBANG集體出走剩隊長 GD送驚喜準備出輯

「GD」G-Dragon在新年影片中釋出新專輯預告,敬請粉絲期待。(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天團「BIGBANG」日前爆出走潮,包括成員T.O.P、太陽、大聲都相繼離開待了16年的YG娛樂,僅剩隊長「GD」G-Dragon續留公司,不過大家都曾掛保證表示「無論未來如何,仍是BIGBANG一員」;而GD前天公開新影片,釋出新年活動重大計畫,像給粉絲吃了定心丸。

BIGBANG前成員勝利因涉罪退出演藝圈後,其餘4成員去年發新歌《Still Life》卻未合體宣傳,加上紛紛出走,令粉絲擔憂天團地位搖搖欲墜;不過GD率先在新年公開震撼彈,直接宣布接下來正準備新專輯,令粉絲超期待。

GD在影片中透露,這一年來一直努力運動,身體很健康,且每天都很認真在生活,過著充實的一年,「雖然去年有單曲發行,但沒有具體活動計畫,也幾乎沒和粉絲互動,其實是很遺憾的。」聊到新年計畫,GD承諾會透過各種活動和大家見面,最後他為呼應兔年,以「兔子跳」離場,萌翻粉絲。

姜棟元近日結束和YG娛樂的合約,決定不續約。(法新社)6人組男團iKON全員約滿不續約YG。(翻攝自推特)

此外,演員姜棟元去年演出是枝裕和電影《嬰兒轉運站》受矚目,不過他日前宣布掰了YG娛樂,公司也為他未來的演藝路加油,另外BIGBANG師弟團iKON近日也跟著爆出不續約震撼彈,6名成員合約到期全不續約,結束7年多的合作關係。

YG娛樂爆藝人退社潮,趁元旦推出7人女團BABY MONSTER力圖搶救公司招牌;雖然7女真面目未曝光,卻已在官方YouTube預告掀討論熱潮,令人期待是否能延續師姊BLACKPINK的全球火熱風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