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瑞莎體操團隊國際爭光 再奪金銀銅-小將又奪金 台灣國旗法國飄

瑞莎po出選手在法國比賽奪牌與國旗合照的照片。(翻攝自臉書)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瑞莎近年致力推廣韻律體操,日前送3位台灣選手出國比賽,在土耳其獲得1金、3銀、4銅佳績,昨再傳捷報,她說選手們在法國參賽又獲1金、1銀和1銅的好成績,讓台灣國旗和TAIWAN字樣飄揚海外。

瑞莎。(資料照)

瑞莎昨接受本報訪問,語氣難掩興奮之情,她說這次法國的比賽有來自10個國家的175個選手一起競爭,台灣選手最後脫穎而出,她驕傲說:「我最開心的是看到她們進步這麼多,因為我之前聽到很多人說大家不可能得獎,我們明明可以,還拿到第一名證明給他們看!」

至於這次成績是否出乎意料之外的好?她說:「選手們很努力,有好成績是正常的。」她認為比賽的目標不是名次,也非分數,「我們要一天要比一天進步,這才是真正的冠軍」,她還用奧運競技體操選手李智凱來勉勵自家選手,她表示:「體操這條路很長,希望她們可以從小累積比賽經驗,有天能登奧運殿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