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庭妮向劉冠廷告白 被冷回9字很受傷

陳庭妮(右)、劉冠廷在《愛情發生在三天後》回春當大一新鮮人。(時創影業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陳庭妮、劉冠廷在八大《愛情發生在三天後》回春當起大一新鮮人,扮「小清新」絲毫無違和,兩人朝夕相處4年,畢業前夕陳庭妮鼓起勇氣詢問對方走入愛情的意願,卻沒能得到期待的答案,她說:「當下很受傷跟心灰意冷。」

昨播出第一集,劇情從劉冠廷和陳庭妮大學畢業8年後再見面那一刻起展開,兩人一前一後走進同學會,陳庭妮堅持「相見不如懷念」,躲在屋外不願見到對方,透露當年分開是因劉冠廷被陳庭妮主動告白竟回:「可以讓我思考3天嗎?」陳庭妮從此拒絕再見。

她談到女主角的反應時表示:「女生那種心理受傷程度有多巨大,我是非常能理解的。」劉冠廷則對角色感慨說:「汪研總是想很多,導致人生在各種遺憾和悔恨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