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理科太太拒再婚 新事業募資10億

理科太太目前只想陪兒子長大,不想再踏入婚姻。(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徐郁雯/專訪

理科太太脫離婚姻枷鎖,積極發展事業。(記者潘少棠攝)

理科太太去年底與理科先生John離婚,結束五年婚姻,回顧這些年為婚姻所付出的努力,理科太太淡淡說道:「好像上輩子的事情了。」恢單後,她說不必再為另一個人的人生負責,確實輕鬆很多。

持續心理諮商 如心靈保健

理科太太至今仍在做心理諮商,對她而言是種心靈保健,如同有人下班會去按摩紓壓,她表示離婚原因有很多,知道內情的媽媽也頗為心疼。她目前只想好好陪伴兒子Miles長大,表示Miles是她人生第一順位,「結婚一次就夠,值回票價,不會想再踏入婚姻」!

理科太太與前夫的官司已經結束,John每週都會與兒子視訊一次,她則不會出現在鏡頭前,理科太太神色平靜地說:「剛結束一段感情,需要一段冷靜期,這是比較實際的作法,或許有一天可以平心靜氣參加小孩畢業典禮,但現在做這件事有點刻意。」

為了兒子 幫前夫製造完美人設

大多數女人在婚姻中,完全奉獻自己,理科太太也不例外,她坦言當初為John製造出完美人設,全是為了兒子,並指出John中文不好,與媽媽幾乎是零溝通的狀態,更直言在這段婚姻中:「我只是發言人,要做什麼事,是他在決定。」婚前,媽媽不太認同這段婚姻,理科太太也說,媽媽不想影響她的心情,是直到離婚後,才向她吐露內心不捨,讓理科太太頗為心疼。

理科太太脫離婚姻枷鎖,積極發展事業,除了原本的「好好生醫」,她還在美國創立生技公司,擔任共同創辦人暨產品長,目前募資已達到10億台幣,主要是做生髮水,表示有拿樣品給周遭的親友試用,爸爸擦了數月,頗有成效,目前仍在研究台灣法規,未來將會引進國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