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第二春凍卵?理科太太「公開手術照」 鬆口關鍵原因

理科太太。(資料照,TVBS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理科太太去年底與前夫John結束5年婚姻,表示離婚絕非一時衝動,她曾透露砸下6位數凍卵,不少人好奇是否有第二春?理科太太今(13)回應:「而我為什麼選擇這時候凍卵?並非期待第二春,一切隨緣。但已知能避免的遺憾,就不能隨緣。」

理科太太砸下6位數凍卵。(翻攝自IG)

理科太太認為,除了堅定不打算生育的人,站在理性角度來說,凍卵的好處不言而喻,她說最近身邊有很多朋友也去凍卵,「取出數跟成熟數卻差異很多,甚至跟年齡並沒有完全相關。無論你選擇凍卵或自然受孕,了解自己卵巢庫存量,正處於生育期的女性,都建議可以定期做。」

至於為何選擇在這時間去凍卵?理科太太表示:「很多粉絲應該知道我本來就有二寶的規劃,只是因為人生規劃改變停擺了一陣子。最近兒子上學,終於稍有空閒認真規劃。『我沒辦法保證任何的永恆跟不變,但我能為自己提供選擇嗎?』抱持著這樣的心情,我終於付諸行動。」

理科太太也公開凍卵手術前後的照片,並公布自己的數據,「很開心身體很爭氣,狀態好到爆炸,取出32顆,成熟29顆,成熟率90.6%,不用二次取卵,鬆了很大口氣。不只是不用流程再走一次,也對於自己身體更有掌握,對於未來也擁有了選擇權,減少遺憾。」此外,她透露沒有人阻止她去凍卵,「只有我媽烙下狠話,我爬山很忙沒時間帶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