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汪小菲又衝回大S住處?3月22日開啟心理創傷 是結婚紀念日啊

汪小菲今天做出許多荒唐事。(翻攝自微博)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女星「大S」徐熙媛前夫汪小菲今(22)日動作頻頻,讓人有點摸不著頭腦。下午汪小菲喝完酒之後開直播,先是曬恩愛,沒想到播著播著就開始發脾氣,不但開始大罵抖音母公司「字節跳動」創辦人張一鳴,接著又飆了一堆粗口,直到保母「小楊阿姨」奪下手機才下播。傍晚時汪小菲又衝到大S位於台北市信義區住家鬧事,不但大聲咆哮,也與保全發生爭執,這一切荒腔走板的行為看在中國網友眼哩,覺得很正常:「13年前的今天,汪小菲和大S舉行婚禮;13年後的今天,汪小菲喝醉跑到大S家樓下鬧事」。

據聞,汪小菲今日第二度闖進大S豪宅。(記者王文麟攝)

汪小菲與大S近日展開毀滅式的互相爆料,兩人新聞又開始佔據版面,繼下午酒醉失態後,傍晚他現身大S住處,保全覺得汪小菲太過激動所以報警請求支援,員警到場後了解汪小菲需求,也滿足他,最後在員警勸說下離開。

根據目前最新消息,汪小菲二度衝向大S住所,不知道這次他又有什麼心願未了。看到汪小菲的行為,許多網友都說:「好恐怖」、「汪小菲用行動證明大S說得都是真的」、「快來看看你們嘴裡的好男人」。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