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Coldplay巡迴25國手環回收排名出爐 台灣成績太驚人

Coldplay在全球擁有高人氣。(美聯社)

Coldplay一連在高雄開唱2天,總共吸引10萬人到場朝聖。(Live Nation Taiwan提供,Photo by Anna Lee)

羅子秦/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英國搖滾天團Coldplay(酷玩樂團)去年11月睽違6年來台演唱,選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為響應環保,每場皆會統一發放LED手環,散場時在繳回並統計回收率。而Coldplay世界巡演告一段落,粉絲也統整出25國的回收排名,台灣躋身前5,讓世界看見本國素質。

Coldplay粉絲帳號「coldplay.access」近日整理各場次的回收率,高雄場的93%登上第五名,第一名是東京的97%,其次為哥本哈根96%、布宜諾斯艾利斯和哥德堡以94%並列第三。

台灣之所以會有如此成績,除了歸功於國人良好素質外,早在高雄開唱前,歌迷們就已經互相呼籲,將日本東京作為目標,不要為了私慾而不將手環繳回。至於回收率最低的國家為印尼雅加達77%和德國柏林、美國洛杉磯的80%。

Coldplay一連在高雄開唱2天,總共吸引10萬人到場朝聖。(Live Nation Taiwan提供,Photo by Anna Le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