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留言挺理科太太 遭John私訊「一句話」...傻眼怒了

YouTuber理科太太(右)與John打離婚訴訟,雙方已同意離婚,但小孩監護權與夫妻財產如何分配尚未達成共識。(合成照,記者廖振輝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百萬YouTuber理科太太去年與理科先生John離婚,結束5年婚姻,之後John屢次在IG發文控訴理科太太限制他看孩子的次數,28日,他上傳與兒子玩的影片,並寫下「贏得小小勝利」、「不用再被監督」,引起網友不滿。

John近日曬出一段和孩子一起開心扮鬼臉的影片,並表示:「經過了艱難的戰鬥終於走到這步,獲得了一個小小的勝利」、「我知道我不再需要有人監督就可以跟孩子相處,現在我們可以像這樣子拍搞笑的自拍了。」有網友認為,相較鮮少公開談論婚變的理科太太,John根本是頻頻引戰。

受到不少網友批評後,John發文澄清並沒有不好的意思,不過網友不領情,還有人表示自己留下支持理科太太的言論之後,收到John的私訊,質問他是不是被買通的假帳號,接著有網友自稱遇到類似的情況:「哇!我也收到他的訊息耶!John跟我說『你收到多少錢做這些?我只是好奇』,傳這個給我幹嘛?」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ohn wu(@likejohnwu)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