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2歲張學友認老全說了!專寵台灣歌迷 獨家互動曝光

張學友宣布宣布攻蛋。(超級圓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歌神」張學友染疫康復,今天正式公布在台灣開唱的好消息,讓粉絲超級期待,62歲的他唱了近40年的歌,舞台上的演繹從青澀生疏到成熟穩練,唯獨不變是歌聲始終保有發自於心的滲透力與感染力。

張學友笑說:「我老了,但進步了,我就是喜歡表演,雖然年紀大了,但我相信在人生不同階段還是可以呈現不一樣的美,做出適合自己年齡的精彩演出。」

「TOYOTA 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 台北站」將在台北登場。(超級圓頂提供)

張學友第10次個人演唱會「60+巡迴演唱會台北站」5月31日、6月1、2、7、8、9日在小巨蛋登場,為了拉近與歌神之間的距離,贊助商特別在演出期間發起「TOYOTA超友愛信箱」活動,要讓台灣粉絲互動參與。

在每個演出日當天,贊助商都會在小巨蛋外設攤,歌迷粉絲如果有話想對歌神說,都可以寫信投進信箱,TOYOTA會以「友愛郵差」身分將信件收集起來,請經紀公司轉交給張學友,詳細活動辦法與內容,敬請持續追蹤TOYOTA官方社群平台公告。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