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理科太太罕見公開離婚心聲!經紀人曝她「仍在心理諮商」

理科太太談(左)與許書華對談。(翻攝自youtube)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百萬YouTuber理科太太去年底與結婚5年的John離婚,近來她與美女醫生許書華對談,罕見曝光離婚後的心聲,表示非常討厭別人問她「小孩怎麼辦?」對此,經紀人透露,其實理科太太仍在進行諮商,「這個傷口還需要花幾年時間處理,她也在持續學習面對自己跟小朋友」。

理科太太認為結婚、離婚都是一個選擇,坦言與前夫John的感情早出現問題,然而兩人離婚後時常被問到「小孩怎麼辦?」她不滿直呼:「不然要怎麼辦,自己開車去上學啊!」她需要負責的對象只有兒子,不需要向其他人交代。

針對許多網友批評理科太太離婚過於理性,頗為冷血。經紀人回應,理科太太並非鼓勵大眾離婚,而是在一段關係中,如何去注意身心靈的健康,「她其實思考離婚這件事,超過兩到三年,中間有經過很多諮商」,也說理科太太是「比較樂觀的人」,若與前夫沒有深刻感情,何須去做自我諮商、婚姻諮商?就連現在仍在進行心理諮商,離婚這個傷口無法短時間內平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