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理科太太離婚調解3次!John一出法庭急找「他」 畫面全曝光

理科先生John 25日現身台北地院家事法庭,進行第三次調解。(記者廖振輝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理科太太與理科先生John於去年12月正式離婚,宣布結束5年婚姻,兩人一舉一動也成為網友關注焦點,25日兩人現身台北地院家事法庭,進行第三次調解,結束後John被拍到急忙跑去接兒子,畫面全曝光。

根據《CTWANT》報導,理科太太與John進行長達3小時的協商,結束後兩人一前一後離開位在新店的台北地院家事法庭,男方與爸爸選擇搭乘多元計程車離開。中途讓律師下車後,兩人先是回到在台灣的親戚家中,隨後又換上小包包出門,並前往台北市某幼兒學習教室,接4歲兒子下課。

接回兒子的John牽著他的手,爺爺則是走在兩人身旁,幫忙提著孩子的包包、物品,三人一起返回位於中山區的住處。下車後John抱著兒子,爺爺也親暱的將手放在孫子背後,畫面看起來十分溫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